软件学院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2019级新生见面联欢会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37

913日晚,软件学院分别在软件楼503室、三教楼102室、一教楼405室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2019级新生见面联欢晚会。2019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学院先为每位新生送上中秋节的礼物--月饼、苹果、橘子,送上了学院师生对新同学浓浓的关爱之情。接着准备节目的同学纷纷上台向大家显示这自己的才艺,形式多样,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的美妙歌声充满着整个教室,弹着吉他,唱着歌,在动人的歌声中同学们的心也逐渐的拉近。为了让晚会更具有吸引力,在节目期间还穿插着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花、萝卜蹲等小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晚会的气氛被带上了高潮,被选上台的同学,也都放下了腼腆,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台下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气球和手机闪光灯积极的和台上的表演者们互动着,为表演者们欢呼加油。整个晚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下进行着。

又是一年月圆时分,软件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中秋晚会是新同学们在进入软件学院后过得第一个节日,也是一个拉近师生距离的平台。这次中秋晚会让新生们更充分的融入到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