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和先进典型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16日晚,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双创楼108室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收看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视频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中,不忘初心、扎根深山小学18年的张玉滚,40余年矢志不渝、为群众放好电影、让群众看好电影的郭建华,冲上铁轨、用血肉之躯挽回鲜活生命的徐前凯……一个个道德模范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弘扬者和积极践行者。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