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95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李乐获得省二等奖,肖霞和孟令显获得省三等奖。

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于715-18日在河南科技学院举行,经高校选拔推荐,来自全省本科院校的13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本届竞赛改变以往评审规则,增加了微课视频评审环节,学生参与微课视频评审。经过对现场讲授和微课视频两个环节的评审,经组委会审定,我校选拔推荐的3名青年教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已成为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展示数学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为做好充分准备,我校认真进行了校内选拔,经系部、学院两级竞赛,选拔出3位青年教师参加省级决赛。决赛前又组织经验丰富的辅导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多轮精心指导。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我校的青年教师队伍,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数学教学交流,达到了以竞赛促教学水平提升的目的。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918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