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团课第一讲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225

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并强化团员意识,91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团课第一讲专题报告。报告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梦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

会上,赵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通过观看团中央精品团课视频,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共青团团章和团史、回顾入团流程,激发了同学们对团学组织工作的浓烈兴趣和对自身共青团员身份的认可随后,同学们在赵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誓词和激昂的歌唱中体会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奋斗不息的精神面貌。最后,赵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在大学四年里能珍惜韶华,不负时光,锤炼过硬本领,提升道德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团课,从团学工作的角度帮助新生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大学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接下来,我院团学组织将继续深入领会新时代共青团奋斗精神,进一步加深、扩大与青年团员交流深度与广度,传递更多的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