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郑州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函》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1154

校各有关单位:

近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关于征集科技专家库专家的函》,现将通知全文转发如下。

请认真阅读通知,按照通知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积极申报。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19925下午下班前,将汇总表(见附件1)发送到邮箱kjc-jhk@zzuli.edu.cn盖章后的汇总表报送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联系电话:86608266

附件1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9911

 

关于征集科技专家库专家的函

郑州轻工业大学:

根据我市科技工作需要,为更好发挥科技专家在科技创新中的决策咨询作用,进一步完善科技项目评审机制,现向贵校征集科技专家,充实专家库,请贵校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知相关领域专家,通过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注册,并进行把关推荐。

一、专家条件

专家分为技术专家、管理专家、财务专家和风投专家四类。申请入库的专家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操守,能够客观、公正、公平、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审意见。

2.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最新科技发展动态。

3.身体健康,有充沛的精力跟体力完成评审评估等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若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则从其法定退休年龄。

4. 技术专家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 5年以上;基层科研人员可适当放宽,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中级职称并从事相关行业工作 8年以上。管理专家须担任副处级或相应职务以上职务。财务专家须为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或具有会计、审计、经济学专业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或中级职称并从事相关行业 8年以上。风投专家须熟悉科技、金融、财税、信贷等领域的专业理论知识、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在金融、保险等领域具有 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二、填报方式

专家登陆郑州市科技局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首页,点击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注册→评审专家注册,然后按照要求进行逐项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入库申请。

三、具体要求

1.请根据科技专家管理系统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科分类及代码、研究方向、关键词、学术成就、特长经历等信息,将作为系统自动抽选候选专家参加科技评审、咨询活动的重要基础条件。

2.银行账号等相关信息仅用作专家咨询报酬发放,请务必如实完整填写,否则专家费将无法发放。我局将对所有专家信息严格保密。

3.经市科技局审核通过的入库专家将获得市级各类科技评审评估活动候选评审专家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资源配置管理处  周江殿  67177259

网络系统技术支持:郑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67183377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