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出彩】我校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769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终审决赛成绩公布,我校4支团队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52所高校的131支团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最佳人气奖1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云智雕—基于物联网的图像非真实渲染平台”项目和“外管道爬行全位置作业平台”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儿童创客专家T博士编程机器人”项目和“魔裳”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同时“云智雕—基于物联网的图像非真实渲染平台”项目获最佳人气奖,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8次,始终坚持“让思维沸腾起来,让智慧行动起来”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校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广大师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创优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