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8-27   浏览次数: 1973

校有关单位: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已经公布,获资助者请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 ),进入资助项目计划书栏目获取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并按要求填写资助项目计划书。

获资助者请注意,国基金系统中我校名称未变,因此申报人工作单位仍须写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1、请于201999日下班之前网上提交计划书电子版,由科技处进行审核;

2、将审核通过后的计划书打印一式二份(A4纸,与提交的电子版保持一致),签字盖章后于2019920日下班提交至科技处自科管理科(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室);

3、对实施无纸化申请的青年科学基金的项目,应补交项目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签字盖章的信息须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订在一份计划书之后,一并报送。

科技处不单独受理个人材料,请将纸质材料交至各学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收齐之后统一提交到科技处。请按照以上规定按时提交计划书电子版,并报送计划书纸质版和申请书(青年基金)纸质签字盖章页,未说明理由且逾期不报计划书者和签名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电话:  86608266   

 

 科技处   

  2019827

附件1:2019年度国基金项目名单.xlsx

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