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14   浏览次数: 1018

2019年8月13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建设的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郑州大学齐林教授为专家组组长,我校副校长毛多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验收会。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验收会

毛多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科平台建设是对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的重要支撑,介绍了我校在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方面的措施与方法

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国富教授从研究方向凝练、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条件与工作基础、科研项目与成果、对外开放与学术委员会工作等十个方面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期的工作进行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深入实验室现场考察并讨论质询,对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开放交流、条件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圆满完成了建设目标和任务。专家组还对验收材料撰写、学术委员会会议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专家对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学科建设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8月14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