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1556

校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和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我校在立项数量和申报获立项率方面均创新高。

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我校分配指标4人,最终获资助3人。2020年度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我校分配指标52项,最终获立项47项。

请二级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立项名单见附件1),按照计划资助金额和期限,填写对应的计划任务书,于2019915日前通过云服务平台提交,经学校和省教育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作为计划验收依据之一。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同时,通知项目负责人于2019930日前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立项备案登记,完善信息,并上传申请书、教育厅审核通过的任务书和立项文件(见附件2和附件3),以便后期经费下达和管理。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电话:  63556283  13633863376(孟) 

附件1:立项名单教育厅项目获资助名单.xlsx

附件2:高校创新人才立项红头文件创新人才和团队.pdf

附件3: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资助立项红头文件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资助计划和指导计划.pdf

科技处

2019.8.1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