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8-12   浏览次数: 882

校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现将通知全文转发。原通知查看: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199.htm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认真阅读通知,按照通知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积极申报。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统中我校名称未变,因此申报人及参与人工作单位及简历仍须写为郑州轻工业学院

根据基金委时间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请申报人于2019920日前完成在线提交并通知科技处工作人员系统确认,确认之后再打印申请书,纸质申请书2019920日下班前交至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305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联系电话:63556283  13633863376 (孟) 

科技处

2019812

附原通知: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英科研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无领域限制。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万元/项。英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2万英镑/项。

  (三)资助内容

  中英两国科研人员交流互访所需的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等。

  (四)项目执行期

2年(20204月至20223月)。

二、申请资格

  (一)中方申请人须是202012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其他关于申请资格的说明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二)中英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英国皇家学会(RS)递交项目申请,单方申请将不予受理。英方申请指南详见:

https://royalsociety.org/grants-schemes-awards/grants/international-exchanges/

三、限项申请规定

  (一)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规定的限制。

  (二)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三)更多关于限项规定的说明,请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四、申报要求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线填报路径

  中方申请人须登录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具体步骤是:选择项目负责人用户组登录系统,进入后点击在线申请进入申请界面;点击新增项目申请按钮进入项目类别选择界面;点击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左侧+号或者右侧展开按钮,展开下拉菜单;点击合作交流(组织间协议项目)右侧的填写申请按钮,进入选择合作协议界面,在下拉菜单中选择“NSFC-RS(中英),然后按系统要求输入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批准号,通过资格认证后即进入具体申请书填写界面。

  (二)在线提交附件材料

  除在线填写并提交中文申请书外,中方申请人须将下列材料上传至中文申请书的附件栏中一同提交:

1.英方申请人及参与人简历;

2. 合作协议(协议模板见附件)。中英双方申请人须就合作内容、交流计划及知识产权等问题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三)申请书填写说明

1. 中英双方申请书中的英文项目名称、双方依托单位和双方项目负责人(默认为中方人信息栏目和境外合作人员栏目的第一人)应严格一致。

2. “项目执行计划应按照交流年度,详细列出列出出访及来访人次数、出访及来访日期和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内容。出访人员必须是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课题组成员,不包括学生(可包括在职硕博士研究生)。

3. “经费预算表仅填写第5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本项目无间接费用。

4. “预算说明书应按照项目执行计划的内容,按交流年度为出访人员的国际旅费、来访人员的住宿费、伙食费,以及城市间交通费制定详细预算。

  (四)报送材料

  申请人将以上全部材料在线填写和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及附件须经依托单位科研处在在线申报接收期截止之前登陆ISIS系统审核确认后提交,未经确认的项目将无法成功提交。依托单位科研处审核确认后,申请人须打印系统生成的申请书及附件PDF文件,经申请人及参与人签字、依托单位及合作单位盖章确认后,寄送1份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项目材料接收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101房间,邮编100085,电话:010-62328591)。欧洲处不直接接收项目申请材料。

  (五)接收时间

ISIS系统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1987日至201992516时(北京时间)。纸质材料集中接收期为2019917日至2019925日,纸质文件的邮寄以邮戳为准。公共节假日期内不予接受。

  注:请申请人严格遵照本项目指南的各项要求填报申请,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请视为无效申请,如有疑问,请致电欧洲处询问。

五、项目联系人

  中方联系人:申

  电话:010-62327017

Emailshenjie@nsfc.gov.cn

  中方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联系我委ISIS系统技术支持。

  电话:010-62317474

  英方联系人:Lorraine Emmanuel

Email:international.exchanges@royalsociety.org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