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部通过教育厅2018年评价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25   浏览次数: 111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的通知》(教高〔2019494 )公布了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我校立项的9门课程全部通过评价,其中徐雅静主持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邓璐娟主持的《JSP程序设计技术》、蒋逢春主持的《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评价结果优秀;详细情况见附件。

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相结合转变,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我校将加大力度建设和应用在线开放课程,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提升广大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我校2018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xlsx  

 

 

 

教务处

20197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