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内科研基金项目进行集中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1575

各有关单位:

 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学校于近期将对校内科研基金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填报有关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5年立项的校内科研基金,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上报材料要求

1、《郑州轻工业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见附件2。

2、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软著、获奖证书、项目等附件材料复印件。

审批书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

三、结项验收的形式

1、项目负责人将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材料上报所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出具验收意见汇总表(见附件3)。

2、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立项备案中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将申请书上传系统,并完成后续的结项申请和盖章后的结项报告上传。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请将院系盖章后的1份汇总表和2份结项验收材料于2019913日下午下班前送至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电子版材料发送kjc-jhk@zzuli.edu.cn

地点:科学校区政法楼305

联 系 人:孟颍辉 杨鹏

联系电话:63556283 13633863376(孟) 

 

附件1:结项项目清单项目清单.doc

附件2:结项审批书2019郑州轻工业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3:结项汇总表结项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197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