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第二期工程认证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380

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程认证工作安排,学校邀请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来我校进行工程认证专题报告会。请相关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报告会。

一、报告题目

按照国际实质等效要求,建设合格的本科工程专业

二、时间地点

 时间:627日(周四)下午4:00-6:00

 地点:科学校区双创中心楼100教室

三、参会人员

含有工科专业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工科专业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员、基础课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基础课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软件学院(35人)、计算机学院(30人)、食工学院(10人)、材化学院(10人)、能动学院(8人)、物理学院(10人)、电气学院(5人)、机电学院(5人)、建环学院(5人)、经管学院(3人)、外语学院(5人)、数学学院(5人)、工训中心(5人)、体育学院(3人)

四、具体要求

1. 各教学单位负责通知本学院教师参会,参会人数不能低于要求人数。

2. 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10分钟到会;会议期间手机置于静音或震动状态;认真听会。

 欢迎其他教师参会!


附:报告人简介

陈道蓄,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从事计算机教育与科研30余年,曾担任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主持与承担过多项国家973863计划项目与国家攻关、基金项目,曾5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014年获南京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

 自2006年以来,陈道蓄教授参与了CCF承接的国家计算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陈教授是CCF计算机类工程教育中最资深的认证专家之一,同时,他倡导的计算机专业基础课教学改革也取得了丰硕成果。2012年因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建立中的贡献以及在计算机专业核心基础课程改革方面的成果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首届杰出教育奖。


教务处

2019624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