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讲堂活动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53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传承师德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6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09会议室成功开展了以“践行‘四有’标准,潜心立德树人”为主体的师德师风讲堂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英梅主持。

活动在全体教师共唱一首献给教师的赞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老师们共同观看学习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乡村教育的守望者张玉滚的记录短片;在师说师德师风环节,三位教师代表分别从服务学生、专业建设和教师团队方面讲述了个人和身边的师德故事,分享了作为教师的点滴感悟;在活动中,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庄严承诺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最后,党总支书记张阳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引导广大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自己的誓言。

本次师德师风讲堂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师德典型张玉滚的事迹,聆听身边同事讲师德故事,进一步感悟了师德真谛,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高尚的情操感染人,以渊博的知识教育人,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人,以良好的形象影响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