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4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6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活动。

在教师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莉传达了2014年以来教育部印发的有关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基层教学单位及研究中心、行政服务部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的系列工作,要求各系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流程,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件精神,组织教师围绕博士单位建设的重点工作和课堂教学的日常工作积极参与讨论,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在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并以此来增强高校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随后,各系部、中心及行政集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系部主任及部门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精神,与会教职工也都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我,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开创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新局面,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