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工程认证专业基础课支撑指标点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757

各参与工程认证教学单位:

 为了让基础课更好地支撑工程认证专业的毕业要求指标点,同时避免基础课课程负责人做重复繁杂工作,让基础课课程负责人有针对性的完善教学大纲,现向各参与工程认证的专业(含已通过和拟申请)征集基础课的支撑指标点,请教学单位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填写工程认证基础课支撑指标点统计表(见附件)。

一、填写说明

 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可与基础课的专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填写需要理论课支撑的指标点,要求每个专业每门基础课支撑的指标点不能超过2个。

二、相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应于412日(第7周周五)前将各专业的工程认证基础课支撑指标点统计表汇总(纸质版一式一份,盖学院章),交至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至sjjxk@zzuli.edu.cn

 联系人:吴伟;电话:8662150163556296


附件: 工程认证基础课支撑指标点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1944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