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9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考点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1195

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将于20191-3月在省外部分城市设立考点进行,根据2019年设点省份政策要求与实际工作需要,我校计划派出考务工作人员40人次左右(工作时长为四至七日)。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选派年富力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工作认真、熟悉招生政策、责任心强的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离、退休除外)参加此项工作。选派好人员后,填写推荐表、汇总表(见附件),于2018122512时前报送至学校招生办公室(东一楼102)。

报送请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不接收个人报名。由于考试时间大部分在春节前后,因此人员一经选定,请勿更换。经学校研究确定派出人员后,通知其参加培训会议。

联系人:徐进   联系电话:63556105

郑州轻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人员汇总表.doc

郑州轻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人员推荐表.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