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十届“器乐大赛”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210


学校自2008年开始举办“器乐大赛”,“器乐大赛”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圆了热爱乐器演奏的学生登台表演之梦,“器乐大赛”已成为我校公共艺术实践的经典项目。第十届器乐大赛拟于1129日下午举办,现将大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质量,普及高雅艺术,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为喜爱艺术的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学生对器乐演奏的兴趣和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二、活动办法

1.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22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可在属学院分团委报名,各学院分团委汇总报送至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室)。或者参赛学生直接到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报名

2. 参赛要求

根据报名情况,通过预赛确定参赛人选,每位参赛选手演奏一首乐曲,乐器及演奏形式不限。

3. 评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一名(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4.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 1129日下午3

 地点:东风校区教一楼107(演讲厅)

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63556637联系人:刘老师

2018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十届器乐大赛报名表.docx

  艺术教育中心、校团委

20181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