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323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同学:

毕业,是酝酿良久的绽放,是如约而至的启航。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从初入校园时的高墙蓓蕾到今日的含苞怒放,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郑轻。图书馆里的埋头苦读,实验室中的潜心钻研,运动场上的欢声笑语,答辩会时的精彩陈述……这些都将永远镌刻在母校的记忆之中,母校将永远把你们珍藏。而今,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去开辟新的天地。在此,校友总会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日母校,正昂首阔步,跨越发展。国家科技奖励实现突破、国家基金项目再创新高、校园建设日新月异……一项项喜人的成绩见证着母校的蓬勃发展;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项项新的战略任务,即将开启母校新的辉煌篇章。作为轻院精神的新一届传承者,希望你们牢记“迈出校门,肩负轻院荣辱”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扬“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干出一番成绩,创出一番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同学们,母校是你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远的家园!母校校友总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着你们的成长与发展,各地校友分会也将成为你们人生旅途中的温馨驿站。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让我们携手连心,共同奋进!

亲爱的同学们,愿你们此去一路繁花,归来江山锦绣!记得常回家看看!

                                                            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

                                                                   20186

附:母校及校友会联络方式:

为了方便大家毕业后彼此联系,我们汇集了与母校、校友间、各地校友会的联络方式,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方式1:关注校友总会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可以帮助你:掌握学校新闻,校友动态,各地校友会情况等。

方式2关注校友总会微信后,点击左下方“校友社区”,选择“校友注册”,即可进行个人注册。可以帮助你:登记个人信息,联系母校,寻找校友,联系当地校友会,建立班级群,发起校友活动,内部交流。

方式3加入各地校友会QQ群。具体见已发放的宣传折页和校园内宣传板,也可通过校友办QQ3168826696联系加入。可以帮助你:找到当地校友,进入校友会平台,合作发展。

方式4:关注校友总会微博。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可以帮助你:亲身感受一个虚拟的身边在线校园。微博名称: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友总会,微博网址:http://weibo.com/u/5896453247

方式5联系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友办)

校友总会主页:http://xy.zzuli.edu.cn

E-mailxyb@zzuli.edu.cn

校友办微信号:beautysun166

校友办QQ3168826696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校友总会办公室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08963556001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总会新浪微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