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515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 “五一口号” 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同心思想,集中展示全省高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精神风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结合纪念 “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光辉实践,充分展示高校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书画内容可侧重“统一战线”“光辉历程”“多党合作”“民族团结”“美丽中原”“校园采撷”“美好生活”等方面。

二、征集范围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等)与统战干部(含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统战委员)。

三、奖项设置

由主办方邀请书画艺术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活动分别设立书法和绘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

四、作品要求与投稿说明

(一)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要求8尺以内,作品以竖式为主。书法作品的草书、篆书须附释文。

(二)绘画作品:画种不限。

(三)请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上角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

(四)作品每人限1幅。

(五)所有参展作品需为原创和原件(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可申请退回)。

(六)参展作品请于2018510日前送校党委统战部。统战部负责装裱汇总后统一报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

联系人:方娜

地点:东风校区办公楼四楼414

电 话:0371-63556900


                              党委统战部

201841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