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同仁到我院学习交流工程认证经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303


2018330日上午,南昌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系主任魏林生一行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工程认证经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系主任张永海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首先,南昌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系任魏林生教授介绍了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专业系主任张永海简要介绍了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与到访的专业同仁分享了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过程中的经验,以及从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来,全体专业老师在观念转变,培养方案的落实等方面的做法,并结合自己的体会介绍了专业认证时应注意的事项。

随后,参会的专业老师与南昌大学专业同仁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耐心解答了他们在工程认证申请过程中所关心关注的问题。会后,南昌大学专业同仁参观了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室。

201710月22-25日,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学校一贯重视本科教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长期坚持本科教育的中心地位不动摇,特别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近几年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紧扣行业需求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工程实践教学,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肯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