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十九大】政法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25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午12点,政法学院组织广大团员于政法楼112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盛况。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亮、分团委书记张宏英、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了集中观看活动。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节目播放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眼神中散发着对未来祖国繁荣发展的自信和憧憬。通过观看开幕式,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要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勤于学习、敢于实践,努力做时代大潮中的有志青年,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