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十九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2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0171018日上午9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老师、副书记李俊丰教师、学院教师、全体研究生在工程楼407,本科生在二教楼810,现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观看会现场,秩序井然。开幕式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认真听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我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卓越成就。五年来,我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也全面、详尽地分析了未来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也表明了我党的坚定决心。

观看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备受鼓舞,为我党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本次观看会,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会,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和责任意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