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十九大】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团员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4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今天上午九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我院团员学生于教二楼229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上午八点半,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直播教室,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即将召开的大会,教室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九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学生起立,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习近平同志认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经验和历史性变革,指出了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同时,习近平同志也提出了新时期党的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花儿因太阳的光辉而灿烂,树木因雨水的滋润而壮硕。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观会感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滋养心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新时代的“六有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以一技之长回报祖国。

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营造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烈氛围。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