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十九大】计算机学院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11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118213组织学院学生代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详细论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

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共同关注,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各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后续,学院将组织广大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各学生组织持续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十九大相关专题报道,召开专题讨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国家进步,轻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