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80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1016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02室举行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8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并分别以“风景这边独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定自觉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向党中央看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使我院学生更好地走近十九大、了解十九大,把握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弘扬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