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83

 

为了号召广大学生跟紧党的步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1016日清晨6:30在科学校区广场上,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我院17级全体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

六点四十分,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绵绵细雨,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入场。随后,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在雨中带着庄严肃穆的神情行注目礼。接着,我院17级学生代表李程浩在国旗下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主题演讲。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喜迎十九大的指示;号召了同学们向党学习,脚踏实地,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奋发作为;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升旗,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有利于把爱国主义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我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