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体育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实践”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75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融入社会、体验生活的重要途径,为了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进行总结和表彰,9月25日-10月12日,体育学院举办了“暑期归来话实践”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羚玮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共收到个人社会实践报告45份,团队社会实践报告8份。经过初评,分别选出6项优秀个人社会实践成果和2项优秀团队社会实践成果参加终评。10月12日中午,终评在教三楼108进行。各成果采用ppt展示的方式从选择此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原因、背景、目的意义、工作思路、具体实施方法、活动开展的具体过程、活动的效果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经过评选,最终共评出优秀团队1个,个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实际中、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学习了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此次评选,是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也为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指明了努力方向。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