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国球乒乓伴我行”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0-14   浏览次数: 48

 

 

1014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团总支、学生会在禹州基地乒乓球馆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国球乒乓伴我行乒乓球友谊赛,我院辅导员带队教师分团委书记沈高峰与学院在禹州实训的6班级选拔的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增进各年级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节学习压力,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积极性。比赛实行单轮淘汰制,采用抽签的方式,选出对阵双方。选手们跃跃欲试,蓄势待发。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挥拍自如,奋力拼搏,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有的则从气势上压制对手,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间蕴含着较量,一个个漂亮的杀手球引来阵阵叫好和掌声。比赛精彩叠出,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嵌入式软件16-02荣获冠军,电子信息工程15-02和嵌入式软件14-02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沈高峰老师现场为获胜班级和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对各队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此次乒乓球友谊赛是我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时间,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陆续开展相关校园文化活动。

通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浓浓的同学情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丰富了实习实训基地的课余生活,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实习、实训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