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喜讯连连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7-12   浏览次数: 1145

附属学校喜讯连连看:

1.20175月份,我校被河南省文化厅、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评为“美丽中国美丽河南建设先进单位”。

2.2017我校共有228名高三毕业生参加高考,文化课本科上线率68.8;美术专业本科上线率91.7%。尤其可贺的是李凌寒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这是我校毕业生继中央财经大学(程臻臻)、湘潭大学(陈兆楠)、西安工业大学(赵景洒)、四川音乐学院(王鹤喻)、中国传媒大学(杜思雨)、北京师范大学(颜士博)、天津美术学院(余泓)等之后的又一次突破,标志着我校办学水平的大幅提升,具有里程碑意义。

3.2017年我校初中毕业生孙小荃、张梦瑶两位同学中招成绩均取得666分的可喜成绩,在郑州5万多名考生中位居前100名。在当前郑州民办学校大范围掐尖、公办名校林立的环境下,我校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着实不易,也体现着我校初中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轻院附属学校

2017-7-1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