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172

        628日上午10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宋正凯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宋正凯解读了“四个意识”和“四个合格”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和日常生活上对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和做到“四个合格”给予了明确说明和指导。他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保持一致;要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拥护和支持党的政策和方针;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忠诚于党;要在学习、生活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主动性,影响并帮助身边同学复习好功课。

        本次党课主题明确,与学生党员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学生党员们深受教育,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而且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延伸。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