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165

        20175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西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会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主持。

        会上,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与全体与会成员研究讨论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及监督责任清单的具体内容,切实做到有效传导压力,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之后,按照《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列活动及征集党员教育作品的通知》要求,邵书记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引导党员人人上讲台,上好微型党课,推荐出优秀党员教育作品,在实践中锻炼培养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

       最后,龚毅院长做了总结。他讲到,“三会一课”制度是我党一项非常重要的组织生活制度,一定要落实好,要把三会一课开的生动、创新、接地气、有意义,切实起到教育党员和群众的目的。关于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他提出要把握住关键点:一是要合规使用经费;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三是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下一步的党建及学院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