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青年教师教改项目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3-10   浏览次数: 382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3月10日上午,材化学院在化工楼222室召开校级第三批青年教改项目结项评审与第四批校级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学院各专业主任、督导成员、学生工作组等共13人参加会议。材化学院宋德涛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副院长尹志刚教授主持。

    会上,尹志刚副院长通报了第三批青年教改项目完成情况与第四批青年教改项目申报情况,评审委员就结项或立项评审标准、评选程序及方式进行讨论,最后,评审委员会表决评审过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第三批承担的六个校级项目进行结项审查与是否同意评奖评审,评委会在审阅申报材料后,投票评选出评审结果。第二阶段进行青年教师校级第四批教改项目立项评审,各位委员审阅了申报资料,并按照是否积极投身一线教学、项目方案、项目内容、目标、特色等进行了投票。

    会后,尹志刚副院长特别强调,凡是被学校立项的项目,不管是否给予资助,都要踏踏实实完成,对完成较好的项目,待项目鉴定并完成后,二级学院将给予一定资助。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