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报》入选“2020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发布部门: 学报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1482

近日,学报编辑部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通知,我校《轻工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轻工业、手工业、生活服务业”类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于1992年首次出版,2011年起每3年评定一次。据悉,此次评选统计到的文献数量共计142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764种,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的学科体系,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共评选出74个学科1990种核心期刊。此次入编标志着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此,对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报建设与发展的领导、编委、专家及作者读者表示衷心感谢!

《轻工学报》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郑州轻工业大学主办的综合性轻工类科技期刊,主要报道轻工行业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值此新的发展机遇,学报编辑部将牢记办刊初心使命,以建设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办刊理念,优化发展路径,坚持发挥好科技期刊的学术引领作用,为打造轻工行业领域独具特色的学术交流平台,持续提升学报质量和影响力不懈努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