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9-27   浏览次数: 671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554号)要求,结合我校2016年实验室建设工作要点,按照 “规范化、标准化、共享化”的要求落实实验室建设任务,为全面准确掌握我校实验室现状,做好实验室信息调查统计工作,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范围

学校各级各类实验室或中心,包括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及学科平台实验室等。

二、内容

实验室基本信息,包括实验室名称、性质、类别、具体房间、面积、主要设备、用途、管理人员、使用人员、开放情况等,信息调查表及具体指标解释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1、各单位统计上报阶段(927-1010日)

各单位对所管各级各类实验室进行摸底、统计、汇总,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实验室信息调查表》,于20161010日前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电子版发至sbc@zzuli.edu.cn,电话:63627400。

2、学校核查阶段(1011日-1025日)

学校对各单位上报信息通过查询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统计、核查,形成学校实验室信息数据库。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单位实验室信息调查统计工作,确保调查信息的准确性。

2、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应对上报纸质材料审核、签字、盖章。

3、调查信息将作为实验室建设的基本依据,为实验室建设项目预算、实验室管理、工作量核算等提供参考。


附表: 1、郑州轻工业学院实验室信息调查表

2、信息调查表指标解释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927

郑州轻工业学院实验室信息调查表.xls

信息调查表指标解释.doc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