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在机关部门实行双周集中学习、活动制度的通知
发布部门: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835

机关党委各部门:

机关党委成立以来,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着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和保障。

机关党委目前所属部门26个,党支部12个,分工会2个(14个工会小组),党支部、工会小组多为两个以上部门组成。由于各部门工作性质不同,业务不一,没有共同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时间,各部门理论、业务学习时间难以保证,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困难,分工会活动不便组织开展。经机关党委研究,报学校党委同意,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将双周周四下午作为机关各部门固定的集中学习、活动时间。

机关党委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双周集中学习、活动制度;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活动时间有效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机关分工会要合理利用时间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各部门要安排协调好部门工作,并以适当方式告知广大师生避开在双周周四下午办理相关业务。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16923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