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赵敏博士做“空调新风系统纸芯全热换热器和LNG燃料汽车冷冻空调系统及换热器结构优化设计”学术讲座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4-08   浏览次数: 168

 

 

20160408日上午10:00-12: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赵敏博士在东风校区东三楼401教室做了“空调新风系统纸芯全热换热器和LNG燃料汽车冷冻空调系统及换热器结构优化设计学术报告能动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相互交流。

本次报告主要内容为赵敏博士去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博士后期间所做的科研工作以及其在新加坡所见所闻、学习生活情况。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介绍了新加坡和南洋理工大学的概况,接着第二部分赵敏博士介绍了她在新加坡所做的部分科研工作,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空调新风系统纸芯全热换热器的优化设计;二是LNG燃料汽车冷冻空调系统及换热器结构优化,最后一部分赵敏博士介绍了她在新加坡的学习生活情况。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讲解生动、引人入胜;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兴趣盎然,现场气氛交流互动热烈。

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学术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参与学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学生们一致表示期待赵敏博士的下一次讲座。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