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3-18   浏览次数: 1224

 

校属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学科平台建设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科建设项目立项程序,根据各二级学院提交的2016年学科建设项目申请,学校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专家组对各2016年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专项论证,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汇报要求

由于今年学科平台建设项目分为现有平台完善项目省级平台培育项目两类,两类项目汇报的重点不完全相同,具体要求分别如下:

1.现有学科平台完善项目按照学科分别由学科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学科负责人对本学科的所有完善项目统一汇报,汇报内容请按照附件准备,汇报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汇报后由论证会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问询。

2.省部级平台培育项目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汇报内容请按照附件准备,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汇报后由论证会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问询。

二、其他要求

1.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本单位2016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的前期论证和汇报材料的准备,学校通过论证会择优支持。

2.博士点建设(支撑)学科和省一级重点学科,由一级学科学科带头人统一汇报本一级学科现有平台完善项目。省二级重点学科和校级重点学科,由二级学科带头人和校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汇报现有平台完善项目。而不是每个平台完善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3. 论证会拟定于第四周内(3.233.25)召开,具体召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请各申报单位将论证会汇报ppt材料于2016322日下班前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xkjsbgs@zzuli.edu.cn

联系人: 毕丽华  万广军  宋胜利

联系电话: 0371-63567608  63556875   6362439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318

附件:

20160318学科平台建设项目汇报提纲.docx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