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申报推荐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01-25   浏览次数: 204

  

    1月24日下午2:30,学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申报推荐会,会议由毛多斌副校长主持,来自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专家评委、实验室团队骨干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科建设办公室王军主任介绍了“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申报要求和我校的申报情况。王主任从实验室定位、申请条件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申请通知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重点实验室申报的要点,介绍了我校本次申报情况。

   接着,各重点实验室申报单位按照抽签顺序汇报了实验室情况,15位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汇报,经过提问和充分的讨论,最终投票表决,推选了“食品低温加工”、“电机与电器”、“污染控制与资源化”三个重点实验室参与首届“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申报认定。

   最后,毛多斌副校长从宏观层面,介绍了“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申报背景及其对我校相关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申报单位的积极态度和工作热情,认为本次会议既是推荐会,也是一次成功的研讨交流会,与会专家的中肯建议对于申报单位完善申请书有重要参考价值;希望大家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学科培育,汇集人才队伍,搭建学科平台,并能以省部级平台为基础,敢想敢干,厚积薄发,争取在国家级学科平台方面有所突破。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1月24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