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维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387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6年的立项维修项目正在编制阶段,请各单位于下周一(2015年12月14日)下班前,将维修项目申报材料送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办公室(学生二号楼东侧二楼),由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汇总后,上报学校。

      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申报的维修项目主要是各院(系)、部管辖和使用的校属用房主要是土建、装饰及水、电、暖的维修改造。

      2、申报材料需要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并经主管校领导同意并签字。

      3、申报项目牵扯到教室改造的需经教务处同意并签字,改变房屋使用功能的须房屋主管部门负责人同意并签字。

      4、由于立项程序严格,立项周期较长,希望各单位尽快落实申报事宜。

      5、除紧急抢修项目外,一般不接受临时立项。

      6、申报材料按统一表格填写(见附表)并将电子版发至77977622@qq.com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3972600

郑州轻工业学院维修工程申报表.docx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2015年12月7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