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联合计算机实验室IGP项目招生通知说明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5-11-28   浏览次数: 595

根据我校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合作成立了“中英联合计算机实验室”。国际小组项目(International Group Project,以下简称IGP)是基于“中英联合计算机实验室”的一个学生交流与合作项目。

IGP项目的基本模式是:在中英双方各设立一个教师和学生团队,进行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程序开发等方面的小组创新项目。国际项目小组成立后,中方项目小组成员将于项目启动初期(2016年2月)赴英国龙比亚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双方确定开发课题,制定工作进度,并协商沟通方式。项目中期阶段,中英双方小组成员通过远程交流完成项目的大部分开发工作。项目的最后阶段,英方项目小组到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联合实验室”与中方小组共同进行项目的最后测试、评估和验收工作。

IGP项目是通过中英学生相互实地访问、充分沟通,针对一个课题进行深层次探讨的合作模式,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与创新能力,扩大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该项目于2015年1-6月首次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IGP项目第二期自即日起正式启动,将于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13:3014:00在教二楼123教室举行招生说明会,主要面向我校2013级、2014级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请踊跃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11月27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