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75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科技对外开放与合作,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为我省经济建设服务,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根据《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暂行)》相关规定,省科技厅现开展2015年度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此次申报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包括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国际技术转移中心3种类型,请认真对照《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暂行)》(附件2)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并进行申报。

(二)申报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必须符合基地的指南方向,基地名称和主要研究方向应突出优势和特色,避免过于宽泛。

    二、申报方法及认定程序

(一)填报《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格式见附件1),申报材料一式1份,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包括承担合作项目计划通知书、合作协议、合作完成的成果、专利、论文等),纸质材料正反印刷为A4胶装,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分开单独装订,同时按申报的基地名称上报电子文档,加盖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

(二)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处室对提交材料的完备性进行初审,通过后将组织申报单位答辩和专家评议,形成专家咨询意见。 

(三)根据专家评议意见,审核并认定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三、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1.校内受理时间:20151125前;

2.校内受理地点:学科建设办公室(东风校区教三楼1109

联系人:宋胜利

联系电话:0371-63624395  13937189658

       E-mail: shenglisong@163.com

3.科技厅截止时间: 20151130

    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 马 竞   赵爱武

      话:(037165990399  

18838143391 13613866796

    电子邮箱:dwkjhzc@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河南科技信息大厦2321

    邮编:450008

     附件:

  1.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

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doc

  2.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暂行)

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暂行).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117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