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度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0-12   浏览次数: 883

 

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度

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5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15/2016学年度统计年报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数据统计时间截止日期:2015831日。

2.注意事项:

1)各相关单位具体分工情况详见“2015/2016学年度《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工作分工表”(附件1),填报前请认真阅读“2015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说明”(附件2),熟悉填报范围,严格按照指标解释进行准确、完整的填报,每张表格一定要满足表内关系和表间关系。

2)招生数按实际报到数填写,预科生第一年不计入招生数、第二年计入一年级数。

3312表中中外合作办学自主专业名称后备注(中外合作办学),软件学院自主专业名称后备注(软件学院)

4)民族学院和轻工职业学院要把专科生所有年级的学生都上报过来,在五年一贯制自主专业名称后备注(民5)、(职5),在对口招收中职生后备注(民3+2)和(职3+2),必须把专科生所应享用的学校资源统计出来,如教师、校舍、资产、图书等。

5)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做统计时,对于有关本科生和专科生的表格,专业的先后顺序请保持一致(以教务处为准),便于录入数据。

6)今年的报表凡是涉及到学生及专业的表格,都增加了两项内容,即学科和专业分类,教务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民族学院、轻工职业学院填写时要严格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统计用)—2012》和《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育指导性专业目录(试行)(统计用)—2012》上面的填写,专业代码只写六位。

7)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本次统计工作,严格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

3.报送要求:电子档、纸质(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印章)各一份。

4. 报送时间:2015102017点前。

5. 报送地点: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办公楼4416北)。

6.联系人:张宁 董星电话:63556793  电子信箱:fgb@zzuli.edu.cn

 

附件12015/2016学年度《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工作分工表 附件1.doc                                  

附件22015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说明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年高等教育报表.xlsx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2015年10月10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