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9-24   浏览次数: 131

 

 

 

924日下午三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西三楼五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严以律己的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研讨会。能动学院龚毅院长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严以律己的本质内涵及其实践价值

专题报告分为四个部分:1.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的内容和要求;2.严于律己是党员干部的成事之要;3.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4.思考。

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核心是增强党性自觉和纪律自觉,本质在于正确对待个人私欲与党性原则,关键就在于面对各种诱惑时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私德关口,内涵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始终为政清廉。

研讨会最后龚毅院长针对第二专题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