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9-02   浏览次数: 264

 

各院(系):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飞思卡尔公司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重要赛事,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该竞赛涵盖了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知识,旨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科技创新能力。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队伍的组织与培训工作已进入准备阶段,即日起开始报名,学校将通过培训及校内选拔确定参赛队成员。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本次竞赛的相关赛事介绍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http://www.smartcar.au.tsinghua.edu.cn/

具体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910日。

2.报名对象凡对“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有兴趣爱好的本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分年级与专业)均可以组队形式报名。

3.报名方式以组队形式填写报名表,并于2015910日前交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东风校区东五楼310室),联系电话:63624380。

4.培训选拔:

1)计划于201510月展开竞赛培训。

2)计划于20164月底开始校内选拔赛。

3)最终的参赛队伍要根据校内选拔赛成绩决定。

 

 

附件:智能车比赛报名表.doc

 

工程训练中心

2015-9-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