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龚毅院长带队到洛阳隆华节能公司调研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164

 

 

 

 

 
   
   
   
   
   

 

 

 

 

 

    应洛阳隆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龚毅院长带领本学院和科技处部分教师于2015年4月14日参观访问了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空港企业集聚区的隆华节能集团公司。

    隆华节能董事长李占明、董总经理一行人热情接待了龚院长一行。在面对面的交流中,龚院长系统阐述了高校和企业在相互协作,优势互补方面的重要意义及合作模式,指出了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点和合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李占明董事长就企业所需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持做了详尽的说明,表达了企业与高校相互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惠的意愿。双方均表示将通过持续、深入的交流,不断地拓宽合作领域,发现合作切合点,共同为河南节能环保领域的进步做出贡献。会谈后,龚院长一行在副总工程师宋天一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隆华节能技术创新展示厅、换热产品产品生产车间以及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

     此次调研,深入到了企业内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实地考察的方式,详尽的了解了能动专业相关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发展状况,为自身学科建设及科研进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及以为本地企业服务的科研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