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到学工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调研工作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5-03-19   浏览次数: 67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月17日和18日,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分别到两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工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负责同志就我校近几年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尚宝平副书记分别走访了两校区学工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各个科室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与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骨干亲切交流,并到科学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和体育场等考察了我校申报2015年度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专用场地。

尚宝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近几年学生工作系统敬业奉献,打造特色,创造品牌,效果显著。他要求学生工作系统广大同志要坚持继承优良传统与改进创新相结合,认真汲取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特别是近期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群策群力,集中精力抓好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他鼓励全体同志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作为,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