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说明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2395

                       办理时间:20146310日以班级为单位批量办理

                      2014611毕业生个人现场办理

全体毕业生:

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有关手续办理说明如下:

12014年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同时办理离校手续,为提高两校区离校手续办理效率,今年学校继续使用毕业生离校管理与服务系统,“毕业生离校系统”访问网址是:http://lx.zzuli.edu.cn/,或者登录信息门户进入离校系统(页面左侧中间“本专科生个人服务”中“离校系统”点击进入)。

2、毕业生在规定时段内将有关材料交班长后以班级为单位提前集中办理部分手续,使用学校一卡通账号登录离校系统提前查询离校手续办理情况,离校当天只需到未办理环节现场办理,前面必办环节办理通过后,到各院(系)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

3、毕业生离校前须办理的离校手续包括:(1)教务处教务科交学生证;(2)清理教材费;(3)图书馆清还图书;(4)财务处办理相关交费手续(未交清费用者办理此项);(5)保卫处转户口关系(户口转入学校者办理此项);(6)学寓中心办理退宿手续、交宿舍钥匙;(7)各院(系)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就业报到证。各办理环节具体说明如下:

Ø      教务处教务科交学生证

班级办理 时间:6310

个人办理 时间:611全天

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101;科学校区经管楼120

Ø      清理教材费

班级办理 时间:6310

个人办理 时间:611全天

地点:(1)教务处教材科在东风校区西一楼101和科学校区经管楼119办理(已全部清理完毕);(2)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在教二楼108办理;(3)软件学院毕业生在软件楼102办理;(4)计算机学院三本毕业生在计算机楼123办理(已全部清理完毕)。

Ø      图书馆清还图书

班级办理 时间:6310

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三层流通部办公室,科学校区教学楼东塔三楼科学校区图书馆分部办公室。

个人办理 时间:611全天

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科学校区教学楼东塔天井。

Ø      财务处办理相关交费手续(未交清费用者办理此项,个人办理)

个人办理 时间:6310日(周一、二、五东风校区办理,周三、四科学校区办理),611两校区同时办理。

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126,科学校区经管楼106

Ø      保卫处转户口关系(户口转入学校者办理此项,个人办理)

个人办理 时间:6311

地点:东风校区保卫处院内户籍室。

Ø      学寓中心办理退宿手续、交宿舍钥匙

此项只能611当天办理,办理地点在学生宿舍所在园区,办理该项后领取“毕业生离校验收单”作为后续办理的凭据。

Ø      各院(系)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就业报到证

根据离校系统办理情况,完成前面所有必办环节后到院(系)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就业报到证,院(系)依据离校系统办理情况和“毕业生离校验收单”发放有关证件。

4、毕业生退家具在所居住园区,时间、地点按后勤集团有关通知执行。

5、毕业生党、团关系到所在院(系)办理。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东风校区咨询电话:63556326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学校区咨询电话:86609553

全校师生员工共祝广大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