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做报告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3-14   浏览次数: 823

        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国际交流处谈红玲处长为我院学生作了主题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孔祥娟主持,我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谈老师详细地对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纽约州立石溪大学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等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等进行了概述,阐明了这些学校与我校合作办学的优势、课程衔接、项目费用以及学生入学标准等方面的内容。另外,谈老师还对英、美的风土人情进行了描述,使同学们对当地的礼仪、文化有了初步了解。最后,在互动环节,谈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个方面的问题。她强调:在这种全球化、市场化的趋势下,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已成为高等教育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一个舞台,积极地利用学校推出的留学项目,使自己接受新的挑战。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新了观念,接触到了新型教育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走出国门,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和多元化的教育模式,培养自己国际竞争意识,提高生存发展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