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4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3-09   浏览次数: 693

 

各院(系)部:

为了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应用知识和技能的兴趣,提升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水平,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关于举办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的通知》精神,希望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具体事宜通: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

二、竞赛内容:

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包括:网站设计、数据库应用、教学课件、虚拟实验平台、科学计算。

数字媒体设计类

包括: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含静态或动态的平面设计和非平面设计)、计算机动画、计算机游戏、交互媒体(含电子杂志)、移动终端、虚拟现实、DV影片等。

普通组和专业组,参赛主题:生命。

中华民族文化组,参赛主题:中华民族文化元素。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遵守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道德规范,内容应该健康向上,符合民族文化传统。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参加过任何类型比赛的作品。

三、报名与参赛方式

1.报名时间:2014228日至2014328日;

2. 参赛方式:省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作品汇总后统一报名。参赛学生于2014328日前将参赛作品和汇总表(详见附件)交至计算中心尚展垒老师,联系方式13838156565

大赛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2014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通知-2.rar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